[周叶] 荣耀与你

  

18.  

周泽楷一时没反应过来,看着叶修的脸,半大天没说话。叶修被他这样弄得想笑,不过他也确实是笑了,“怎么?不愿意?嫌我唱的难听?”

周泽楷回过了神,同样的看进面前人的眼里,张了张嘴,“没有,一起。”

“那行,走吧!”叶修先迈步,走在了周泽楷前面。

黄少天瞪着灯泡眼在他们身上一圈一圈的扫射着,手里把话筒递了过去。

“你们唱什么?”

叶修想了半大天没想出个所以然来,他看着身边的周泽楷,问“小周你会唱什么?”

周泽楷脑子里狂搜着歌名,却也是半大天想不起来一个。叶修看他这样,知道是没希望了,他转过头看着黄少天,说,

“你看着随便点吧!”

黄少天被叶修这样随意的态度弄得有些说不出话,你以为你是来打荣耀的啊,随便来都行。这是唱歌,随便来你能都会吗?

他白了叶修一眼,“那我点的你不会怎么办”

叶修被他的话噎了一下,不过没等他回话,一旁的周泽楷突然出了声,

“爱的方向。”

“点,爱的方向。”

叶修听完歌名后很自然的看向周泽楷,“那什么,我不会。”

周泽楷看着叶修摇摇头,“我唱。”

“不是合唱?”

“我唱,你听。”

“那就这首?点好了!”黄少天置顶了这首歌,知会了他们两个一声。

叶修乐得不唱,坐在那边的椅子上,看着对面拿着话筒准备的周泽楷,眼里淀着点情绪。

“如果唐突表露爱意会让你迷茫

  那我就悄悄地把感情掩藏

  什么时候才能打开你的心房

  让我能够看到爱的方向

  …… …… …… ……”

周泽楷唱到中间慢下来的部分后,睁开眼看着叶修,灯光的投射下,半个人都隐在黑暗中。可叶修还是看见了他亮的动人的眸子,还有他嘴边扬起的一层笑。

周泽楷的声音磁性有力,一遍一遍的在叶修的心上绕着。明明很欢快的曲调,被周泽楷硬是唱出了在耳边说情话的感觉。

“向全世界宣告甜蜜恋爱的开场

  谢谢你给了我爱的方向……”

唱完后,周泽楷还在那站着不动,他看着对面的叶修,动了动唇,一张一合的对那人说出了心里最想说的话:

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

叶修的心里炸着烟花,面上还是没什么变化。周泽楷说喜欢他,他知道,或许早就知道了,只不过一直没正视。他自己呢?叶修不否认,在他刚刚看见周泽楷的表白后,他是欢喜的。是了,他也是喜欢着周泽楷的。

叶修沉默了几秒后,眼里慢慢的浮上了笑意。对面的周泽楷等他的回答时,不无焦急。现在看见叶修的神色后,他读懂了叶修想要告诉他的意思:

真巧,我也喜欢你。

两个人相对着笑了起来,只是面上泛起笑意,没笑的太张扬。

“哎你们唱完没,唱完就把话筒拿过来,轮我了啊!”孙翔很不识眼色的凑上去,强行打断两个人的眼神交流。

黄少天鄙视之情油然而生,“这二货什么时候才能分清楚状况啊!”

周泽楷和叶修对视一眼,一个把话筒递了过去,一个站起身。两人交换了个眼神,一前一后的走到靠门的那个沙发坐下。两个人坐下后,都各干各的,没人先开口。

苏沐橙坐在旁边,很识眼色的招呼着那一圈发现点什么的群众玩骰子,气氛热烈,谁输了谁就脱,女士除外。

孙翔的歌喉还算的上可以,听起来不折磨。后来的魏琛大手一挥,

“让老夫来给你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歌王!”

其他人呵呵一笑,手上的动作不停,最后的结局就是魏琛歌唱的没几首,果啤喝了好几瓶。

“再来!老夫能使你们这群小屁孩能搞定的!”魏琛不服输,叫嚣的声音引来了一群人的嘘声。

“唉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啊!老夫当年可是叱咤风云的人物啊!”

叶修适时的补了一刀,“哥当年的手下败将啊!”

魏琛怒“你给我闭嘴!”

叶修瞅他,“哥说的是事实。”

“滚蛋!”

叶修等他话音一落,手里的每日一根烟抽完,站起身拍了拍掉在身上的烟灰,推门出去了。

“卧槽不是吧!他转性了!这么听话!”方锐看着已经关上的门,不可置信的喊了一句。

“卧槽!老夫刚才说什么了?”魏琛脸上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。

“你让他滚蛋。”其他人一致的回了他一句。

“......”魏琛摸着心,选择了沉默。

苏沐橙脸上还是笑呵呵的样子,她拿起骰子来,问“还玩不玩了啊?”

众人收回飘到北极的思绪,应了一声,“玩。”

包房重新热闹了起来,刚刚就是个小插曲。大家一嗨起来,谁也就不记得了。

周泽楷趁人们都各自玩的开心的时候,假装上厕所,推开门走了出去。

叶修靠在楼梯口的墙上,没忍住又点了一根烟。烟圈的白气升腾模糊了他的脸,灯光下更是什么都看不清楚。

他以前没想过自己会喜欢上一个同性,现在想过了,倒也不排斥。喜欢异性还是同性对于他来说,都没差,反正喜欢就好。

他想了想周泽楷,周泽楷还年轻,现在事业正好,如果被人知道周泽楷喜欢的是个男人,他的事业难保不会受影响。还有就是家人这关,出柜可不是什么好玩的啊!

叶修想的麻烦,啧了一声,把抽完的烟屁股拧在了垃圾桶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*《爱的方向》
 广播剧总裁酷帅狂霸拽ED

评论
热度(1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大熊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